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一次性通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学员经验分享!

来源:学慧通教育  |  浏览量:6695  |  发布时间:2019-04-28  |  专栏:考务信息

近日,学慧通老师又收到了报考消防工程师培训班学员的感谢信,其中有位2018年学员一次性通过了消防工程师考试,整理了一下他的学习经验,希望能够帮到在备考2019消防工程师的学员们!


一、通过考试的根

因为工作年限的限制,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学员年龄段在30-40岁之间的人员居多,这个年龄段的生活、工作情况是上有老下有小,所以留给自己的时间并不多。为了保证能顺利通过考试,最根本的问题是要每天保证有2-3小时的时间进行学习,无论是上班时间还是下班以后,要保持学习的惯性。

如果想一次性通过3门考试,建议复习时间在10个月左右,累计时间在900-1200小时之间。现在距离2019年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6个月的时间,如果考生想通过一消考试,可以咨询学慧通的培训课程。只要有了最根本的时间保证,才有顺利通过考试的基础。

二、学习方

应试的方法,最核心的内容是要搞清楚出题老师的思路,如果是你出题,会出哪些题,会如何考。结合自己的情况,提几点建议,希望可以给大家有一点帮助。在大量看课件和看书的基础上,对每一科的教材要有比较清晰的认识,哪一章是讲了什么内容,里面有哪些细节需要注意,要有比较清晰的条理。

建议可以先听课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慧通消防工程师培训课程。备考考生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课件,精讲课件听3-5次以后,基本就理清楚考试重点和易考点,然后就是记忆,推荐的方法是结合图册和实物进行联想记忆,比如记忆楼梯间,那么你就可以找出一个防烟楼梯间,然后根据实物进行记忆。

三、刷题方

通过考试的最终要学会答题,所以要做一定量的题。建议刷近几年的真题,书看到比较熟悉以后,在学慧通在线智能题库刷真题,能够检查出自己对这门课程的熟悉程度,要做到看了题干以后就可以知道这道题目是在考哪个知识点,出题老师可能会挖哪些坑。对于不会的和出错的题目再去看书。

消防工程师考试较其他考试难度还不是很大,只要准备比较充分通过的可能性很大,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用,祝大家早日通过考试!

学慧通品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