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感谢有你——2019学慧通户外拓展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学慧通教育  |  浏览量:5268  |  发布时间:2019-05-14  |  专栏:考务信息

为了加强团队之间协作能力,激发员工潜能,提升团队之间的信任感,责任感,归属感,使工作中的压力得以缓解,点燃对工作的热情与工作积极性。学慧通教育在5月13日组织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户外拓展合影

户外拓展合影

当天,虽然烈日当头、酷暑难耐,但同事们仍是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尽情享受来自同事的关爱和鼓励,充分体会来自团队的力量。

上午9:30分,大家带着兴奋的心情陆续来到集合点,并在拓展教官的指导安排下,随机分成了4个小组,通过集体讨论,确定了各组的队长、队名、队型和口号。


接着教官展开了“激情节拍”、“横行霸道”、“怪兽过河”等训练项目,活跃团队氛围,消除拘谨,旨在激励员工的斗志,激发员工的潜在能力,增强员工团队协作能力、凝聚力。

时间不知不觉的就来到了12点,经过大运动量的消耗,大家肚子都咕咕叫了,该是时候吃午饭了,但拓展训练并没有因此而结束,正所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品尝美味的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


饭后活动接着来!“信任背摔”主要考验团队之间的信任。在“信任背摔”的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合作意识,调动大家的团队配合精神,领会到信任是合作的基础,合作是成功的前提。

在一个个拓展活动中,团队在不知不觉的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即使有的比赛输了,也不觉得失望,因为赢得了友谊赢得了默契赢得了团队。

训练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个项目完成后,胜利的欢呼声响彻整个训练场,也将拓展训练的气氛推向顶点!

通过这一项拓展活动,大家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的乐趣,彼此之间多了一份了解,多了一份亲切,多了一份友情。

相信只要发挥我们的聪明才智,运用我们的智慧,踏踏实实干好每一件事情,做好每一件工作,我们的团队便会日益壮大。

学慧通品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