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2019安工备考效率低? 这三点你得注意一下

来源:学慧通教育  |  浏览量:1028  |  发布时间:2019-07-29  |  专栏:考务信息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即将开始了,这也说明距离考试越来越近了,大家在备考的时候有没有遇到复习效率低下的时候呢?学慧通教育整理了2019安全工程师考试复习技巧,供各位考生参考。

一、适时调整复习节奏。

目前,2019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已经出版,目前处于预售阶段,相信在月底各位考生就能拿到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了,拿到教材后,考生备考需要适时调整复习节奏,避免没有规划地复习而出现“前松后紧,前紧后松”的现象,以及因赶进度而出现“一目三行,草草了事”的情况,合理规划,循序渐进,备考不吃力。

二、注意归纳和总结考点

很多安全工程师考生都忽略了对知识点的归纳和总结,然而这恰恰是复习备考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因此,希望各位考生一定要注重对基础知识点的深度理解,并尝试把相关的知识进行总结,方便自己联系思考,既能明白知识之间的区别,又能为后面的复习强化做好准备。

三、回归教材 错题重做

相信大家在备考的过程中已经做过了很多安全工程师考试习题,在本阶段,考生宜回归新版教材,重新分析错题,对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中每一章节的常见考法和主要题型等,要做到心中有数,尽可能从课本知识上找到出错的原因,并解决问题。


学慧通品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