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学慧通携手新疆紫金锌业有限公司 开展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培训内

来源:学慧通教育  |  浏览量:6132  |  发布时间:2018-09-21  |  专栏:考务信息

重磅消息

学慧通携手新疆紫金锌业有限公司

开展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培训内训班

9月21日上午,应新疆紫金锌业有限公司邀请,在企业内部会议室举办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班内训,会上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培训中心职业教育培训部副主任孙龙,介绍了单位情况及授课师资、后期服务,并鼓励学员在现场多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新疆紫金锌业系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紫金矿业集团是一家以黄金及基本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大型矿业集团,为A+H股上市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黄金生产商之一,第二大矿产铜和矿产锌生产商,以及重要的钨、铁生产商,是中国控制金属矿产资源最多的企业之一。各项综合指标和竞争力排名前列,尤其在地质勘查、湿法冶金、低品位难处理资源综合利用和大规模工程化开发等领域居行业领先地位。

本次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考前辅导培训,也充分体现了紫金矿业集团及旗下公司对安全的重视。

课上孙教授对如何学习《安全生产技术》做简要介绍

课上学员认真听讲

学习中学员认真做笔记

本次培训是新疆紫金锌业有限公司领导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安全管理人员专业技能,高效应试,提高安全人员的专业水平,助力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组织。学慧通本着服务第一的原则,全力协助此次参加培训的备考人员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学慧通拥有20余位行业专家及学院教授,拥有5支专业的教学研发团队,为培训学员或者企业提供全新的教学计划和方案。把考试大纲、学习轨迹、知识结构完美融合,让你花20%的时间获得80%学习效果。

授课老师均是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培训中心、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教中心特聘专家,多次参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司级组织的安全检查、督查等工作。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特聘讲师,主持或参与研究课题多项,教学科研经验丰富,在授课方面通俗易懂,容易接受,把握现场授课氛围,在应试方面有独特的见解和思路。历年教育培训授课人数在数千人。

希望通过此次的培训,加强学习,预祝各位学员考试顺利!

选择学慧通,通关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