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阅读教材小技巧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857  |  发布时间:2020-04-03  |  专栏:考务信息
一、粗放式阅读

第一步的教材阅读可以选择粗放式阅读,阅读的目的是建立感性认识,找出薄弱科目和优势专业。
考生按照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将考试教材,粗略地看一遍,从总体上了解一下每科每章节的知识点,对考试的内容和难易有个感性认识。
二、解疑式细读
第二步可以选择疑式细读,阅读的目的是弄懂教材上所有考试知识点,可以有记不住的,但不能有不明白的,为下一步的复习打下坚实基础。
三、记忆式阅读
第三步可以选择记忆式阅读,阅读的目的是记住教材上的考点内容,需要做到脑中明白,并且能够用规范的专业术语在纸面上表述出来。
四、考察式阅读
第四步可以选择考察式阅读,阅读的目的是通过做模拟试题,对自己的复习状况进行考察诊断,找到自己各科的薄弱点,然后进行有重点地复习,使自己掌握的知识趋于全面、准确。
五、巩固式阅读
第五步可以选择巩固式阅读,阅读的目的是把要考的知识以求更加巩固、准确、完整,考试运用更加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