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河南登封一工厂发生爆炸,暂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1095  |  发布时间:2021-07-21  |  专栏:考务信息

​7月20日,河南登封,有网友爆料,当地一工厂发生爆炸。爆料视频显示,现场发出巨大响声,火光冲天。登封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相关工作人员正在赶往现场。有消息称爆炸的单位是:登封市告城镇铝銈钛厂。

河南省登封市官方20日消息,今天早间,当地一铝合金厂发生爆炸,起因系洪水漫延到厂区内的合金槽内高温溶液引发爆炸。

官方紧急通报事故原因


据登封市政府官方通报,今早6时许,位于告成镇曲河村的登电集团铝合金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爆炸,登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处置,并疏散厂区周边群众。目前,无人员伤亡和失联。


通报称,今早4点左右,事发企业登电集团铝合金有限公司临近的颍河水位暴涨并超警戒水位,因河道水位暴涨致围墙倒塌,厂区进水,该公司立即停电并组织人员安全撤离。6时许,因洪水漫延到厂区内合金槽内高温溶液发生爆炸。目前,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附近居民:担心二次爆炸上百人冒雨在操场等候


目击者讲述登封工厂爆炸#7月20日上午6时许,河南登封市一工厂发生爆炸,现场发出巨大响声,火光冲天。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的报告。“家里的窗户和门大量损坏,感到很强的震感,感觉整个屋子晃了好久。”一位在爆炸地附近2公里的居民向极目新闻记者描述道:“目前仍在救援中,因为担心二次爆炸,我们相邻公司的100多人都在雨中的操场上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