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2021注册安全工程报名相关问题解答,还没有报名的学员抓紧时间报名了!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1478  |  发布时间:2021-08-18  |  专栏:考务信息


01
人事网注册后添加学历信息错误,怎么办?

学历信息一经添加无法修改,可以重新添加一次。注意,每人每个账号至多添加5个学历,一定反复确认无误再添加。

02
人事网学历添加后为什么无法立即报名?

人事网学历添加后,需要24小时,学历后台核验,核验结果出示后,才可开始报名。提醒:注意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一定提前48小时添加学历信息。否则可能因学历信息核验而延误报名。

03
学位信息必须填写吗?
注安考试对学位没有强制要求,属于选填项,可以不填。
04
专业技术职务、专业职称该如何填写?
取得高级工程师,副高级工程师,可以按照实际职务,职称填写。其他专业的职务职称,如教师,医生,会计,律师,不建议填写。建议填写“无职称“”无技术职务”。
05
学历核验“未通过”或显示“需人工核验”怎么办?

不需担心,学历核验未通过的考生,正常进行网上报名,网报信息提交后,会提示在线上传相应的学历证书进行网上人工核验,或者去现场人工核验学历。

具体要求按照生公告通知进行后续操作。提醒,所有考生都需要先在网上报名,学历核验未通过不影响网上报名。要参加考试就一定要网上报名。
06
报名时要求选择审核点,是要求现场审核吗 ?
所有考生在网上报名的时候,都需要选择审核点,不管网上核验是否通过,审核点是必选项。选择审核点,不一定是要去现场核验,只是一个必选项。
网上核验通过的,到缴费时间缴费就可以。网上核验未通过的,可以进行在线人工核验的,按照要求在线上传资料。

部分省份要求现场核验的,按要求准备资料进行现场人工核验。所有的现场核验情况都以公告为准,请按照公告要求操作。

07
今年除了报考注安工程师还有其他考试,填的学历不一样有影响吗

没有影响。填报时注意报名信息填写正确即可。

08
军校学历、党校学历可以报名吗?
军校学历可以报名,网上学历核验不通过进行人工核验即可。中央党校可以报名,网上报名后进行学历人工核验即可。其他地方党校是否能报名建议咨询当地人事考试网。
09
去年考过一科或者两科了,今年换省份报名或者工作单位换了,会有影响吗?
需考4科考生考试成绩单科4年滚动有效,换省份报名,或者换工作今年报名与往年所填单位发生变化,都不会影响到考试成绩,成绩会保留,不会影响。
10
报名成功后报名表要打印吗

网上报名成功后,报名表需要下载,保存电子版,以备后续使用。



注意注意!

2021安全工程师网报时间汇总



多省市的报名时间已经截止,还没有报名的学员抓紧时间报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