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该地明确: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中级职称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610  |  发布时间:2022-06-10  |  专栏:考务信息

近日,东莞市人社局官方发布《专业技术职业资格与职称对应关系一览表》,明确: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对应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称。

具体内容如下:




原文链接:

http://dghrss.dg.gov.cn/bsfw/bsck/gryw/zcsb/bgxz/content/post_3818090.html


工程师职称到底有什么作用呢?



1.职位晋升


工程师职称是个人职业晋升的敲门砖,在工程行业,很多公司要求管理层人员必须有对应的职称。


同时,在转职跳槽时,工程师职称也是证明个人能力和水平的有力证件。


2.加薪补贴


在国企事业单位中,职称对工资待遇、职位补贴有很大影响。拥有工程师职称人员可享受相应的技术人才补贴,不同工程师职称的人才,可获得不同等级的职位补贴。


3.惠及企业


企业资质维护及升级,都要求有一定数量的职称证书,工程师职称对于企业资质申请、维护、升级、招投标等都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