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最新消息!一天内又发生2起事故,致3死33伤!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575  |  发布时间:2022-06-22  |  专栏:考务信息

一、山东泰安液化气罐爆炸致3死10伤


2022年6月21日上午,山东泰安市绿地公馆一层的一门头房因液化气罐泄漏引发爆炸事故,共造成13人受伤。截至目前,共有3人因受伤严重、伤情恶化,经抢救无效死亡






二、天津燃气爆炸事故致23人受伤


据央视新闻21日晚间消息,2022年6月21日16时45分许,天津市宝坻区北城东路与吴苏路交口附近,因违规施工造成燃气泄漏,引发燃爆事故,导致23人受伤,其中3人重度烧伤,正在专业医院全力救治;15名轻微受伤人员在医院观察治疗;5名轻微受伤人员已出院。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天目新闻此前报道,6月21日,有网友报料称,下午4点半左右,天津市宝坻区宝鑫景苑附近疑似发生燃气管道爆炸。宝坻区消防救援支队称,消防救援人员仍在现场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核查中。宝坻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则表示,此次事故中人员伤亡情况暂不明确,后续官方将会针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
“我就听到一声巨响,房顶都弹了一下。”事发现场附近商户牛先生说,当时爆炸威力巨大,尽管自己距离爆炸点还有100米,但仍能感受到强烈震感。另一附近商户刘女士称,附近在施工,疑是施工车辆撞到了燃气管道,导致燃气泄漏后发生爆炸,“一条街好多商户的玻璃门都被震碎了,玻璃碴子飞溅一地。”

记者通过地图软件查询得知,爆炸发生路段大致位于宝坻区吴苏路与北城东路交叉口,目前该区域部分路段已显示为“封路”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