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21年备战消考,这些学习方法分享给你!!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1569  |  发布时间:2021-03-30  |  专栏:考务信息

图片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涉及内容多,因此备考花费时间较长,那么应该如何挤出时间去学习呢?今天给大家收集了七种职业如何挤时间学消防?来看看你是属于哪一类吧!



01

设计院工作的考生们如何挤时间学习消防?


设计院画图加起班来,非常的苦,所以必须挤时间学习消防考证!


但是优势在于设计院同学一般规范吃的比较透,多看规范,跟着课程,然后反复看真题,优势在实务,需要重点加强综合和案例。


02

项目施工现场的考生们如何抽时间学习?


现场工作的考生,最珍贵的就是时间,特别是如果每天应酬太多,吃吃喝喝,基本就废了!


但是优势在于现场经验比较丰富,对于案例和综合的考试很有优势!需要加强实务的学习和理论的学习!


03

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类考生如何学习?


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职业比较体面,受人尊重,但是如果不是领导岗位,可能待遇也比较低,想下海,但是各种原因难有魄力决定,毕竟混个养老也不错,所以必须考证提高自己!


但是优势在于学习时间自由点,而且学习能力相对来说较强,只要跟上课程,消防记忆的内容较多,没什么问题。


04

财务、律师等文科类专业如何学习消防?


财务、律师等文科类专业看似跟消防关系不大,外专业零基础,学习起来如同改行!


但是优势在于财务、律师类逻辑性强,记忆力好,而且平时对数据,条文敏感,其实很多财务、律师类考生通过率很高!


05

全职妈妈或者超级奶爸专业如何学习?


全职妈妈,带孩子太无聊,而且没有经济基础,心里没有底气。学习消防,多一份保障和自食其力的能力,非常必要!


优势在于时间虽然松散,但是相对比较多,在宝宝休息的时候,可以大量的记忆学习。


06

即将退休的考生,如何学习消防?


过几年就要退休的年龄较大的老考生们,活到老,学到老!


优势在于快退休了,一般都是修身养性的生活,在公司时间非常的充沛,老年生活如果能多学习,既能防止脑子钝化,还能找到年轻的活力,而且心态不那么急躁,学习起来只要坚持,成功概率也很大!


07

消防工程师本专业的考生应如何学习?


本专业的看似学习有优势,老师讲的你都见过,但是应试教育,主要还是背诵做题,老师也见到过很多现场经验非常丰富的消防设计大拿,但不好好学习备考一样过不了。


优势在于原理都懂,参数大概知道,只要多做题,多训练,时间保证,那通过概率非常大!


不管你是属于哪类考生,建议大家一旦下定决定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切记莫彷徨,要下得苦心,势必拿下消防证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