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最高30万!该地通知对非法安全生产事故举报者奖励!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789  |  发布时间:2022-06-07  |  专栏:考务信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2起核查属实的瞒报生产安全事故有功实名举报人进行现金奖励共奖励人民币6万元


具体内容如下: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对安全生产举报有功的实名举报人进行奖励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重奖激励安全生产举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通过网站、媒体、印刷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加大了安全生产有奖举报政策、举报渠道、奖励标准等工作的宣传力度,鼓励社会公众特别是企业职工对非法违法行为、重大事故隐患和瞒报谎报生产安全事故进行举报,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奖励办法》,对核查属实的有功举报人,给予现金奖励,进一步激发社会公众参与安全生产举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近期,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对2起核查属实的瞒报生产安全事故有功的实名举报人进行了现金奖励,共奖励人民币6万元,且已兑现到位。


欢迎社会公众通过12350举报电话、登录官方网站、来人、来信等方式举报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经查证属实,奖励金额按照行政处罚金额的15%计算,最低奖励3000元,最高不超过30万元;对举报瞒报、谎报事故的,按照最终确认的事故等级和查实举报的瞒报谎报死亡人数给予奖励。


原文链接:

http://yjglt.nmg.gov.cn/yjt_index/yjt_ywdt/yjxw/202205/t20220524_2060189.html


此外,江苏、河南、广西等地也已实施有关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具体可查看当地应急管理厅通知文件。


由此可以看出地方对于安全的重视,越是重视,就越是需要更多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所以想要从事或已在从事该行业但还没有证书的学员们不要犹豫,考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