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公布进入倒计时,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学慧通  |  浏览量:261  |  发布时间:2023-12-14  |  专栏:考务信息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我们参加完注安考试已经过了一个半月的时间了,距离我们公布考试成绩的时间也进入倒计时,我想大家此刻的心情一定是无比期待的,都想要知道自己考了多少分,有没有达到及格线,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各位考生你们就准备好发朋友圈吧,小安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通过考试的。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的通知,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2023年12月下旬公布。考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至于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具体查分时间,小安只能说大概率就在下周。当然12月19日-26日,每天都有可能,其中12月19日、22日、26日可能性更大!

1.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即假如考全科,报考人员应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

连续4个考试年度是指从有合格成绩的考试年度开始,连续不间断的4年为一个周期,如某科目2023年首次合格,则该科目的有效周期为2023年至2026年,不同科目有效期计算相互独立,连续滚动。

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共分为三种情况:报考全科、免考1科或2科、增报专业。

考全科的成绩有效期为四年,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成绩有效期为三年,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成核剂有效期为两年。具体看下表!

2.注安后审是一般来说,分为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两种方式。

网上审核是指考生在指定时间进入所在省份指定的软件或平台系统,上传相应的证明材料进行在线人工核查。

现场审核是针对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在线核查未通过或免试材料未识别的考生而设立的。

这些考生需要携带规定的报名证明材料和单位盖章的报名登记表到报考考区人事考试部门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具体的审核对象和审核内容可能因地区而异,考生需要根据所在省份的考务文件进行准确的操作。所以,对于注安考试后审,考生需要严格按照要求提交相应材料,并根据当年的报名通知了解具体的审核方式和流程。

考生注意:并不是所有地区都进行考后审核,每年考后审核有关通知一般会在成绩公布后的30天之内公布。资格复核部门一般会在审核期内以短信或电话通知需到现场提交审核资料的考生。

3.查分结束后,多久可以拿证

根据往年领证时间可知,全国纸质注安证书领取工作一般在3-6月进行,考生按通知要求选择邮寄或现场领取。也可以在网上下载电子版证书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