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广州消防公开课圆满结束,消防工程师期待你的加入!

来源:学慧通教育  |  浏览量:2895  |  发布时间:2019-05-09  |  专栏:考务信息

2019年消防新教材7月发行,知识点多达10000多条,全国大力整治“挂证”行为,规范强化落实注册消防工程师配备的政策。

消防工程师公开课

消防工程师教材发布时间

在这种背景下,学慧通本着从解决大部分考生对消防工程师难的问题角度出发,在广州举办了此次由龙老师主讲的“消防免费学习公开课”。

消防工程师公开课现场

消防工程师公开课现场

5月11日上午,“学慧通消防广州公开课”正式开讲。

龙老师为到场学员带来了如何高效学习及消防工程师考点分布的解读。

消防工程师公开课现场

消防工程师公开课现场

学慧通就当下学员关心的“如何能够一次过三科考试”的话题做了深入透彻分析,介绍了学慧通消防工程师学习体系。

我们运用一套高质量学习课程体系,结合高标准的服务体系,让学员高效备考学习,轻松提分考过。
公开课正式开始,龙老师以:你是否还在苦恼如何学习的问题和学员互动式展开,学员们气氛活跃,积极配合。

消防工程师公开课现场

学员听的很认真

龙老师针对“难”和“会不会”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难不难”取决于你“会不会”。深刻精辟地点出了消防工程师考试的“一听就懂、一看就会、一做就错”的考生沉疴及当下考试通过率低的现状。

学员都聚精会神

消防工程师公开课现场

学员们都认真记笔记

龙老师讲课的整个过程逻辑缜密,环环相扣。深入浅出的举例说明,令学员学的不亦乐乎!(具体授课细节我们并不想剧透,精彩内容还请关注公众号获取)在学员们欢快的学习中不知不觉已接近尾声。

错过了本次公开课,不要遗憾,学慧通将会开展更多的免费公开课供大家学习,多多关注,不要错过任何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

若想观看广州公开课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公众号"学慧通消防",回复关键词“公开课”获取视频地址。

学慧通品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