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荣誉见证信任!学慧通荣获“消防与安全服务明星企业奖”!

来源:学慧通教育  |  浏览量:3102  |  发布时间:2019-04-01  |  专栏:考务信息

3月29日,在广西南宁维也纳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商业消防与安全年度大会。现场 由 广西商务厅分管安全厅领导 致欢迎词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就《商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为与会人员做了分享;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领导 发布《2018年度商业消防与安全年度报告》。

协会会长刘有千宣布:北京国培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师资力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消防与安全服务明星企业奖”荣誉。

(与协会会长刘有千合影)

据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统计:

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呈现三下降、两好转的特点。一是事故总量继续下降。2018年发生生产安全事故4.9万起,死亡3.46万人,同比下降6.5%和8.6%。二是较大事故同比下降9.5%。三是重特大事故继续下降,发生19起,死亡227人,同比下降24%和33.6%。

2018年,全国消防救援队伍共接警出动115.7万次,营救和疏散遇险被困人员67.6万人,抢救保护财产价值312亿元。全国火灾形势总体平稳,火灾总量比上年有所减少,未发生一次死亡30人以上的特别重大火灾事故。

学慧通教育 密切关注国家消防、生产安全,适应国家市场发展需求及人才需求,为备考学员指明方向和复习道路,在2018年中,成功举办共计67次课程——全国注册消防工程师、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和培训,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的荣誉加冕,既是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对北京国培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力认可的有力证明,也是鞭策一路向前的不懈动力!我单位将继续秉承服务宗旨,致力于成为安全培训服务顾问领航机构,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相关专业人才,并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遵守相关安全法,从自身做起,为单位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慧通品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