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7119
电话咨询
报班咨询
我的课程
我的题库
消息中心
在线反馈

学慧通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培训----紫金集团紫金山金铜矿内训

来源:学慧通教育  |  浏览量:5171  |  发布时间:2018-08-30  |  专栏:考务信息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培训中心、学慧通教育应紫金集团紫金山金铜矿之邀,特开展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培训内训班,并于8月30日在紫金集团紫金山金铜矿紫金大厦顺利进行。

开课前,紫金山金铜矿凌总发表讲话,并在会上强调,希望通过培训,让大家深入了解注册安全工程师学习课程的相关知识,一直以来,单位以人为本,追求卓越为经营理念,强调大家一定抓住本次难得学习机会,提高安全方面法律法规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技巧,在有效的时间内,做好备考一切准备。

在上课期间,现场学员非常认真听讲,做笔记,课间与老师进行互动和交流,整个现场学习氛围很好,老师的精彩授课得到学员一致的好评。

学员现场学习

课间交流

学慧通致力于成为安全培训领航机构,专注于安全培训,智慧互联,拥有独特的培训方案,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优质的培训课程,强势推出“在线直播授课+互联网全新模式”,为学员提供“一站式培训”服务方案。拥有20余位行业专家及学院教授,拥有5支专业的教学研发团队,为培训学员或者企业提供全新的教学计划和方案。把考试大纲、学习轨迹、知识结构完美融合,让你花20%的时间获得80%学习效果。

授课老师均是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培训中心、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宣教中心特聘专家,多次参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司级组织的安全检查、督查等工作。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特聘讲师,主持或参与研究课题多项,教学科研经验丰富,在授课方面通俗易懂,容易接受,把握现场授课氛围,在应试方面有独特的见解和思路。历年教育培训授课人数在数千人。

希望通过此次的培训,加强学习,预祝各位学员考试顺利!

选择学慧通,通关更轻松!